潼曦

先要承认自己的执着,才有机会摆脱执着。

  【极地航行】

张极×左航

校霸×学霸

❗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

😂小学生文笔不喜不喷😂

  左航第一次知道张极这个人还是在上个月,校长在全校公开批评张极,说他穿着学校校服,在大街上与人打架斗殴,并且被人拍下发布在网上“学校的脸都丢尽了!”校长激动极了。校长这个人十分在乎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,在他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终于学校被评为市重点,从此,这个学校的校服成为许多学生的梦,但校长是真没想到,他们学校竟会出现像张极这样“混蛋”的学生,并且一点也不在乎学校荣誉。当然,张极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,在班上,在家里,他早就习惯了,也没太在意,反正也没人管他,他依旧我行我素。

  今天,左航碰到了一群他“认识”的小混混,他们一个个都拿了个大棍子,说句实话,这棍子,其实就是从扫把上拔下来的,左航看了心里觉得搞笑,倒也没说出来,只是往后退,直到脚后跟抵到墙。

  “*的,上次要不是因为你,我们就不用遭那么多罪,这一次就是专门过来打你的!”左航os 完了 上一次他见义勇为,让他们送进了拘留所,现在他们都出来了,其实他早就想到这一天了,但没想到来得如此之快。

  左航还在最后的挣扎,他拼尽全力喊道“我爸,可是警察不会还想进去一次吧”这句话彻底激怒了那些人,头头儿大声骂道“你这个贱*,的,lz都进去过一次了,再进去一次也无所谓,你少的放p,打死你个**”说着就挥起棍子向左航打去,左航一躲,第一棍没打着,其他几个人忙上前按住左航,就在左航以为自己将要嗝屁时,一个人救了他,那人将书包砸向挥棍那人砸的那人差点晕过去,的确高中生的书不轻。几个按左航的人立即转移目标,像救他那人扑去,左航得以逃生,但他并未急着走,他先是熟练地报了警,然后加入了战斗。

  左航没说谎,他爸的确是警察,只是几年前与歹徒搏斗时落水身亡。左航身上倒是有些底子,不过刚才没找准时机。他一脚就踹向离他最近的那人,那人没有防备一下子就被他踹倒,紧接着,左航又一脚,直接踢到他怀疑人生,断子绝孙。紧接着,他用同样的招式打倒了其他几个人,只剩下最后那人了,最后那人很胖,感觉有200斤,这是他正和张极扭打在一起,那胖子明显占了上风,整个人坐在张极身上,手还掐着张极脖子,张极脸通红明显已经喘不过气来了。左航眼看要出人命,也顾不上太多,直接向那人扑去,那人被扑倒,但又立马占了上风,它掐住左航脖子,左航拼命挣扎,但越挣扎,他就越喘不过气来,左航眼看快不行了,张极也急了,他冲过去用最大力气向那人踹去,胖子再次被踹翻,刚爬起来,左航又给了他断子绝孙的一脚那人爬在地上,痛的爬都爬不起来。左航张极默契地击了个掌,才想起来,根本不认识对方。

  “喂,兄弟,谢谢啊!”左航朝张极笑笑

  “小意思”张极也对左航笑笑

  “你叫啥子名字哦?”

  “张极,你勒?”

  “左航”

  “你爸真的是警察啊?”

  “那肯定噻”每当别人说起他爸,左航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自豪感。

  “你是不是**高中的?”

  “对,你也是吧”

  “自信点,把‘吧’去掉,我就是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,警察很快就来了,看到这个景象,警察都有一点点震惊,到底是谁打谁呀?好在有监控,那几人又进到了熟悉的派出所。而张极和左航也被警察教育了一顿,具体意思就是让他们注意安全,不要硬碰硬。

  从此左航张极也算认识了,张极下课常常跑去左航班上找他,两人也常常放学一起走,时间长了班上同学开始乱传谣言,都说左航被张极带坏了,马上就要堕落了,又不知怎的左航,这次月考的成绩有所下滑,这个话也不知怎地传到了班主任的耳朵里,左航可是班上的保送生,怎么可以和坏学生瞎混?班主任立刻叫左航到办公室“喝茶”

  “左航同学,听说最近你和张极走的挺近啊”

  “老师,我私底下与谁关系好,您应该管不着吧”

  “话虽这么说,可你毕竟是我们班的保送生啊,怎么可以和坏学生混在一起?”

  “坏学生?什么是好,什么是坏,一切,都是以成绩衡量的吗?就算他当众打架斗殴又怎样?你们都不了解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,他打架的原因是什么,就说他是坏学生人品不行你们这算不算诬蔑?况且这是我的私人问题,我认为这些事情并没有对我们班级和学校有什么影响,张极同学,虽然脾气不太好,但他的心是好的,人品没问题,只是干事有些鲁莽,我很喜欢他,我认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尽管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不是坏人,也没有带坏我,同学说的全是谣言,没有任何证据依据,他们是在造谣!”左航说的有些激动。

  老师无奈,看了左航一眼,的确她理亏。而张极就办公室门口,左航说的每一个字,他都记在心里。左航是第一个给予他肯定的人,从他记事以来,左航还是第一个把他当成最好朋友的人。他对左航十分感激,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  放学后,左航依旧来找他,他们一起走进巷子,踩着梧桐叶,夕阳染红了整片天空,左航感慨道“好美啊”张极突然转身抱住左航,左航吓了一跳,想推开他,无奈张极抱的太紧,“你干嘛?”左航的声音奶凶奶凶的,这时忽然有一滴水滴在了左航的脖颈上,张极的肩膀也一耸一耸的,张极在哭,左航有点莫名其妙,但也只能拍拍他的背“大老爷们儿,哭什么?”张极把左航抱的更紧了“左航,谢,谢,你”左航一头雾水,啥玩意儿,张极怕不是傻了,“谢谢你在办公室为我说话”张极松开左航,死死的盯住左航,左航本想说“没事”但张极这严肃的表情着实把他吓到了。

  “左航,你在办公室说非常喜欢我是真的吗?”张极轻轻的说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1.先说一下符号“”既代表一些国粹,也有“某某”的意思,比方“*学校”就代表“某某学校”

2.我用的是语音输入,难免会有错别字,别介意

3.由于这是以前写的,所以这篇文没有后续🌚(意思就是已经完结了)但是如果想加后续的也可以加,反正我没意见,也不用和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切,啥也不是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