潼曦

先要承认自己的执着,才有机会摆脱执着。

  吞噬(一)

❗本文纯属虚构

     切勿上升真人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背景:

1968年,A国与B国爆发了一场大战,但由于双方力量悬殊,A国很快转入了地下战,A国派出大量特务潜伏在B国各个地方,B国也派出许多特务潜伏在A国各地。双方地下战打的很激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国c城 雪窗咖啡馆内

  “接下来我说的你要记住”一个带墨镜的男人,慢慢的端起一杯咖啡缓缓对对面的年轻人说到,对面的年轻人忙拿出纸笔,准备记下,男人按住年轻人的手“用这儿记”男人指指脑袋,年轻人马上将纸笔收下去,男人继续缓缓说到

  “在c城,你不叫朱志鑫,你的名字叫胡平,代号双截棍,你的代号,除了我,谁也别说,你有一个行动小组,加上你,共三人,分别是苏新皓,陈天润,你,你们的关系是兄弟,陈天润是大哥,也是你的组长,任何行动像他报告,你是二哥,苏新皓是三弟,你的职务是c城金融城经理,你的年龄是25岁,你的上级是你的组长陈天润,有什么事要向他汇报,除非迫不得已,否则不要来找我”

  “那如果真的迫不得已必须照您,在哪找您呢?”年轻人喝了一口咖啡。

  “璀璨巷12号”男人看了一眼表“时间差不多了,两分钟后你走后门,那儿有辆黑色轿车,你上去的第一句话是‘今天太阳真大’他们的回答是‘是啊,早知道带上墨镜了’到了车上,他们会给你讲详细的计划与安排。我得走了,保重”说完男人起身离开,年轻人坐着,低头看表。两分钟后,年轻人起身离开。

  穿过后门果真有辆黑色轿车,朱志鑫拉门坐进去“今天太阳真大”坐在驾驶位的人回到“是啊,早知道戴上墨镜了。”朱志鑫这才将车门拉上。

  “胡安,真名苏新皓”坐在他旁边的人主动打招呼,这人长得蛮娇的,这是朱志鑫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  “胡天,真名陈天润”坐在前排驾驶位上的人回头,那人看起来和他们岁数相差不大,但从骨子里散发出一种沉稳,不愧是组长。

  “额,胡平,真名朱志鑫”朱志鑫清清嗓子。

  “行,那我来给你们讲讲本次任务”陈天润喜欢简单明了,开头总是十分简洁“首先,我们的关系是兄弟,各自的名字都记住了?各自的工作的地点,我过会会带你们去,我们的住处,总部已经安排好了一栋别墅,过会儿我也会带你们去,这次我们将在c城潜伏半年,期间我们会接到许多任务,电台就藏在别墅的阁楼,但!没有经过我同意,不允许使用,现在不和你们说太多废话,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熟悉环境,不要暴露身份,今后我会告诉你们其他任务,记住,我们是兄弟,要像兄弟一样相处。”陈天润说完就开始开车。

  “我们这是要去哪儿?”苏新皓小声的问。

  “你们工作的地方,记住路,我可没时间天天送你们”陈天润头也不回

  “金融城在哪?”朱志鑫问

  “马上你就知道了。”陈天润还是没回头

  “你也在金融城?”苏新皓忽然兴奋

  “对,我是哪的经理”朱志鑫礼貌回复

  “我是会计”苏新皓还是有点兴奋

  “诶,组长,你是什么职务?”朱志鑫来了兴趣

  “你们知道这样有多容易暴露自己吗?幸好都是自己人,要是是敌人,你们脑袋在就掉了,还互相分享工作呢?要不把家底全分享了?干了这行就是要谨慎小心,像你们这样,迟早要出事!”陈天润还是没回头,但语气很不好

  “那组长……”苏新皓欲言又止

  “嗯?你想说啥?想问如何避免?”陈天润继续说,苏新皓点头

  “少说话,三思后行”朱志鑫不知为何要插这句嘴。

  “对,还有一点,谁都不要信”陈天润缓缓说道。

  

tbc.



评论(1)

热度(8)